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专家指导》将亮相春晚 姜昆为多带新人改剧本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15日09:13

  姜昆日前因为年龄问题被免去中国曲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的职务。无官一身轻的姜昆目前差不多将精力都放在了备战央视春晚上。在接受采访时,他透露,目前他领衔的讽刺伪专家的群口相声《专家指导》已经过审,将亮相春晚。

  姜昆透露,他的群口相声《专家指导》已经过审,届时将亮相。去年12月初,姜昆曾将《专家指导》带到王汝刚的“上海笑天地”试演过一次,记者看到在短短几分钟的段子里,围绕这一只苹果,养生、理财、收藏和情感等各方面的“伪专家”纷纷上阵,给姜昆做起了全方位指导,当然是一片荒诞,引发了现场的爆笑。

  从上海返京后,姜昆对《专家指导》进行了大幅度修改。姜昆很喜欢提携新人,总希望能让新人跟着他在春晚上多亮一会相。增加内容,很大一部分也是出于这方面的考虑。为了能多带点新人上场,这个群口相声里自然还要增加几个“伪专家”。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