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被批太血腥 喷血特写过于频繁(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1年01月19日04:10
电影《新少林寺》
电影《新少林寺》

  东南快报1月19日讯 (记者 黄文龙)《新少林寺》由香港动作片大导陈木胜执导,云集了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范冰冰吴京等具有极高票房影响力的实力影星。《新少林寺》除了还有于海(《少林寺》中演李连杰的师傅)参演外,跟19年前的《少林寺》没有雷同。该片将于今日全国公映。

  昨日,该片在福建中兴院线进行了媒体场放映。《新少林寺》不是《少林寺》的续集,也不是翻拍,老片《少林寺》是改编自“十三棍僧救唐王”的故事,而《新少林寺》则是取材于明朝的真实故事并进行改编。

  19年前饰演李连杰师傅的于海,和尚形象深入人心,这次在《新少林寺》中他也有参演并晋级为方丈。

  据了解,《新少林寺》拍摄过程中,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几度受伤。谈到在电影拍摄中被吴京误伤,以及威亚断掉从半空掉下,刘德华大度地说:“没有那么高,就一人多高,但是我是整个人横着掉下来,整个背着地的。”刘德华表示拍戏就是会这样,不能计较这些伤,还调侃道:“我还年轻,没问题。打戏就是我们年轻人来。”

  有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京、于海、熊欣欣(多次饰演“黄飞鸿”中的鬼脚七)一票真功夫演员在,影片的打斗效果绝对真实、好看。昨日的媒体看片会中,真实的打斗场景令现在观众血脉喷张。不过,逼真的不仅仅是打斗场景,临死前的刺杀镜头让人看了很不忍心,尤其是镜头多次把兵器刺入身体和喷血场景拍成特写,每到这类型桥段的时候都可以听到观众发出“啧啧啧”的声音:“哦,太血腥了。”

  雷人镜头

  成龙河南话太山寨

    成龙以前在片中大部分是演主角,但是在这部片子中,他演的是一个配角。以喜剧效果的武术打斗是他的特点,这次在《新少林寺》中他饰演煮饭僧,片中成龙用河南话说台词,只不过这口音让人感觉有点山寨,毕竟不是河南人。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有点“断背”

    片中,谢霆锋饰演刘德华的副官,起先他把刘德华当大哥,后来又背叛了他。两人有几次面对面的近距离对话,谢霆锋的表演显得太投入,让人感觉有些“断背”情结。

  龙袍像睡袍

    片尾高潮前,谢霆锋穿着蓝色的龙袍赶到少林寺追杀刘德华,镜头给了骑在马上的谢霆锋一个特写,看片会的观众大喊:“怎么那么像睡衣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