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蜗居》作者上海买房 六六:让儿子来上海上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1年01月19日03:50

  华商报1月19日讯 近日,六六前往杭州领当地评出的文学艺术人物大奖并表示,她在上海买了房。

  除了工作上的事,2010年六六终于从租房族变成有房族。不过她根本没把这事放在眼里:“买进一套房子,真没在2010年我的生活中占什么分量。以前不买房子,是因为一个人在上海,租个三十多平方米够了。但我儿子陈偶得今年都6岁了,想让他来上海上学,不够住啊。”

  这一不够住,六六立马就在上海市中心地段看中了一套房子,150平方米,立即下单。如今都装修好了,六六特得意的是,“我只跟包工头讲了我想要的感觉,那个包工头立即理解,用的东西都很好,价格还便宜,因为他在这行做久了。什么行当做久了做专业了,那都是Superman(超人)。我几乎没管什么,花了不到40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