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我们约会吧 > 我们约会吧 新闻

《我们约会吧》举行发布会 吴辰君自曝择偶观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侯洁
2011年01月18日02:55

    搜狐娱乐1月18日讯 (侯洁/文)将于情人节档期上映的《我们约会吧》1月17日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周楠携众主演吴辰君、李菲儿、任重、王森、曹苑亮相,女主演吴辰君在发布会上曝出自己的择偶标准。

  活动当天,片方请来了6位身材健壮的男模,让他们在台上各秀绝技,让吴辰君挑选。吴辰君百般无奈下,挑了一个为他唱歌的猛男。随后,在采访中,吴辰君向媒体透露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坦言对于男朋友的外形并不重视,反而更看重对方的智慧、品位和细心体贴。“今天这几位猛男有点吓到我了,我想他们顶多是让我有想健身的想法吧!”她还曝出曾经邀请猛男为女性朋友庆生的“不堪”经历,“我们也曾经邀请过几个猛男出席女性朋友的生日,当时那些猛男一脱衣服,我朋友都吓得跑远了。”

    黄晓明的前度绯闻女友李菲儿在片中也担任重要角色,“我第一天进组就要拍吻戏,一开始还挺尴尬,想赶紧结束拍摄。”李菲儿向媒体透露比起接吻她更认为和喜欢的人牵手漫步是最浪漫的。“我最喜欢的约会地点是阳光明媚的安静的街道,然后两人牵着手,我觉得大手牵小手的感觉是最幸福的。”不过她坦言,让她想牵的那只手还没找到。

  导演周楠是“我要拍电影”的选秀导演,谈到这部处女座,他直言花费了不少心思,不光是工作上的压力,心理压力更是难受,还自曝在拍戏时晚上睡不着,曾经喝过N多瓶红酒,而且经常把自己关进房间大哭,现在作品完成了,自己很欣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