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林俊杰金莎盼春节回家 崔永元赞《钢铁》清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8:03
崔永元的微博截图
崔永元的微博截图

金莎归心似箭
金莎归心似箭

林俊杰微博截图
林俊杰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张成瑶/文) 年关将近,对于忙了一整年的大家,最盼最最盼的恐怕就是过节回家陪父母吃年夜饭了。在搜狐微博上“让爱回家”的热门话题里,林俊杰跟同门师妹金莎也表达了回家过年的愿望。与此同时,央视名嘴崔永元大赞最近热播的《钢铁年代》,干净的无以复加。

  林俊杰感慨时间流逝 金莎叹家是港湾

  刚刚获得中歌榜获最佳创作歌手的林俊杰心情大好,眼看就是农历春节,他也顺便表达了一下归家的愿望“#让爱回家#很快就春节了,觉得时间真的过的好快哦!大家都会准时的回家嘛?不能回家的一定要给家人打电话哦!因为家是永远的。”另一边,几乎是同一时间,小师妹金莎也在感叹家的温暖“#让爱回家#这一年来谢谢大家对我不离不弃的支持!家是永远的港湾!记得给家人带去最好的祝福。”

  崔永元赞《钢铁》人物性格分明,充满情谊

  小崔最近忙里偷闲看了时下热播的电视剧《钢铁年代》后,对其赞不绝口“《钢铁年代》真是一部好戏,好就好在干净!男人像男人,女人像女人,都有性格,都有情谊。《钢铁年代》给肮脏的银屏端上了一盆清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