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钢铁年代》松峰莉璃与陈宝国对戏有压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7:38
松峰莉璃与陈宝国
松峰莉璃与陈宝国

  搜狐娱乐讯 2011年的开年大戏《钢铁年代》已在北京、山东等各大卫星电视频道的黄金时段播出。剧中人物铃木加代的扮演者松峰莉璃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坦言“尚铁龙性格太火爆”,真实生活中她不会喜欢尚铁龙这样性格的人,并表示与陈宝国(在线看影视作品)对戏会有压力。

  日前,电视剧《钢铁年代》已经接近尾声,其中前半段最让观众难忘的就是,尚铁龙与日本女工程师——铃木加代之间的爱情故事。作为钢铁工程师的铃木加代协助厂长尚铁龙开发钢铁技术。在磕磕绊绊的合作中,加代逐渐被尚铁龙刚强的意志,刻苦认真的学习精神以及坦诚耿直的男子气概深深吸引,甚至无所谓日本女子应有的矜持,主动进攻追求。最终让尚铁龙也逐渐敞开心怀,喜欢上这个善良可爱却又倔强的日本“臭老娘们儿”。

  而现实生活中,饰演铃木加代的日本演员松峰莉璃却对尚铁龙的饰演者陈宝国十分恭敬,并以老师相称。松峰莉璃在戏里与陈宝国的对手戏最多,其次是与饰演麦草的演员姜洪波。松峰莉璃很感谢这些前辈们对自己的照顾,“非常喜欢好老师们搭戏的感觉,每一次都觉得是一种学习。”

  在谈到剧中的诸多风格迥异的男性角色,松本莉璃大笑表示,如果抛开剧情设置,她不是铃木加代的话,她本人可能会比较喜欢冯远征饰演的杨寿山,因为他的内敛和含蓄。“尚铁龙有的时候给人感觉很野蛮,他可能是一直在外面打仗打的性格比较火爆,可能作为女孩子不太容易接受这种性格吧(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