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四世同堂》人气旺 辛柏青演演老戏底气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5:58
辛柏青(资料图)
辛柏青(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由国话著名导演田沁鑫执导的明星版话剧《四世同堂》自13日在北京开演以来人气日趋火爆,其中各位明星大腕饰演的老舍笔下的经典人物尤为引人关注。博纳实力男星辛柏青饰演大反派冠晓荷一角,令观众大为吃惊,对于周国志、赵宝刚等饰演的冠晓荷,辛柏青说不怕被比较,“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一向是“老好人、知识分子”形象的辛柏青在老舍先生的这部经典巨著中出演反派角色冠晓荷,让观众大为吃惊。更有喜欢“挑刺儿”的观众将辛柏青与电视剧版冠晓荷赵宝刚进行比较,认为同样一个人物却有风格迥异的两个版本,对此,辛柏青坦承道:“我心目中的冠晓荷并不是彻头彻尾的坏人,所谓坏,只是在当时的年代和历史背景下,产生的心理和言行上的变化。”对于被比较的问题,辛柏青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点,所以不用太在意这些评论,“只有越被关注才有被比较。”

  而深谙老舍先生原著的观众、网友则认为,辛柏青版冠晓荷实际上才是最符合原著人物特征的,“冠先生已经五十多岁,可是看起来还像三十多岁的人,而且比三十多岁的人还漂亮……匀称的五官四肢,加上美妙的身段,和最款式的服装,他颇象一个华丽光滑的玻璃珠儿。”身材高挑匀称、样貌大气的辛柏青,无论穿上什么样的戏服,都用夸张丰富的肢体语言和到位的神态演绎着不一样的冠晓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