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青蜂侠》 > 最新动态

《青蜂侠》接棒李小龙 周董为自己“洗冤”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马丹
2011年01月18日06:29

  华西都市报1月18日讯 当年李小龙凭《青蜂侠》打进了好莱坞,如今周杰伦也欲凭此片到好莱坞闯一闯。尽管影片要在2月6日才登陆中国银幕,但昨日,《青蜂侠》剧组提前到北京造势,导演米歇尔-冈瑞携主演塞斯-罗根、周杰伦到场助阵,一直苦于英文表达的周杰伦再回到主战场后,变得底气十足,主动与塞斯调侃,更直言此前在海外宣传,因为苦于英文太烂基本上属于露面就跑人,现在终于可以让他们也尝尝这滋味了。

   《青蜂侠》改编自同名漫画,影片讲述的是洛杉矶富二代在助手加藤的协助下成为超级英雄青蜂侠,并与洛杉矶黑帮展开决斗的故事。1966年功夫巨星李小龙就凭其中男二号加藤而一跃成为家喻户晓的功夫明星。而这次,周杰伦接棒李小龙出演加藤,坦言压力很大。上周末,《青蜂侠》以3400万首周成绩问鼎北美冠军,而周董的好莱坞首秀,也得到认可。周董笑言,这是一次为自己正名的机会,“终于碰到洗刷冤屈的一次机会了。在音乐方面我比较自信,我敢说我喜欢的东西大家都喜欢。影视方面不一样,像《熊猫人》,大家就不一定喜欢。”

    华西都市报记者 马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