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董接班李小龙 法国导演说YES美国网友说NO

2009年08月10日08: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代替周星驰接下《青蜂侠》,周杰伦面临的是“国际压力”

  周董接班李小龙

  台湾索尼电影公司证实了周杰伦在《青蜂侠》中饰演当年李小龙在片中饰演的角色加藤,昨日获悉,美国多家权威电影杂志如《好莱坞报道》及《综艺》等均对此事有报道,替代周星驰执导该片的《王牌制片人》法国导演米歇尔·甘德瑞也大赞周杰伦说:“他好独特和有吸引力,打架的时候效果很好很像野狗一样!”但美国网友却对周杰伦演加藤而大为不满,纷纷留言炮轰,并同讥讽的语气说:“这个人是谁?”

  法国导演力挺周董

  米歇尔·甘德瑞透露,不久前周杰伦为《青蜂侠》试镜,他与饰演青蜂侠的男主角塞斯·罗根产生化学作用,表现得相当不错。接偶像李小龙棒饰演加藤,周杰伦也很兴奋:“能够接拍到李小龙当年的代表角色,绝对是一个难以抵抗的经验。我不会尝试去饰演李小龙版本的加藤,我会用自己的方法去演绎。当然,这个绝对是梦寐以求的角色,而我也期待这个挑战!”

  美国网友不认周董

  虽然导演力挺,可是美国网友就对周杰伦演加藤而大为不满,纷纷留言炮轰!有网友留言:“Whoishe?(他是谁?)”直指他欠知名度。也有网友认为周杰伦不适合演加藤,狂讽他“四宗罪”:不帅气、无演技,零吸引力及英文差劲。也有网友说:“周杰伦!是不是认真的?是谁批准了?如果李小龙还在世,我肯定他也会问同一个问题。”更有网友提议应该找来英语很好的王力宏或甄子丹演出,甚至很能打的泰国动作片男星TonyJaa也比周杰伦适合演该角。

  迪亚兹“爱上”周董

  据了解,电影《青蜂侠》的阵容强劲,由金像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与好莱坞性感女星卡梅伦·迪亚兹主演。剧中凯奇饰演黑社会大哥Mr·X,迪亚兹则饰演青蜂侠的秘书蕾萝丽·凯斯,在剧中对周杰伦饰演的加藤有好感。在李小龙版《青蜂侠》中,蕾萝丽·凯斯是少数知道老板与加藤背后身份的人。新版中卡梅伦则是一名犯罪剧集迷,还查出老公外遇的证据,其后和加藤发生恋情。

  《青蜂侠》

  《青蜂侠》最先是在1936年以电台广播剧形式面世,漫画版则于1940年面世,同年也改编成电影。真正让《青蜂侠》扬名的是1966年的电视剧版,当时默默无闻的李小龙饰演青蜂侠的助手加藤,让人留下深刻印象,还引领了美国的功夫热潮,可惜剧集在一季后便宣布停拍。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