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电视剧《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李智楠拍《千山暮雪》拾信心 感激杨导“表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3:28
李智楠
李智楠加盟《千山暮雪》

  搜狐娱乐讯 由厦门广电集团、厦门广电节目有限公司、北京太合影视投资有限公司与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都市言情剧《千山暮雪》日前在杭州开拍,在剧中扮演男二号“萧山”的李智楠也在微博中有感而发,多次感激导演杨玄。

  《千山暮雪》制片方在微博公布“萧山”人选时,李智楠被书迷加以“气质不符合”、“不够大气”、“不靠谱”的评语,让李智楠倍感压力。为了证明自己,他不仅化压力为动力,认真阅读剧本,细细品味原著小说精髓,更在进组前主动自费置装,力求在形象气质上都更接近新一代“痴情男”。

  因为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而一举成名的李智楠8年后与导演杨玄再度合作《千山暮雪》,亦师亦友的关系让李智楠找到了当年拍成名作时的感觉,对杨玄公开“表白”是心中的启蒙老师。岁月的洗礼让李智楠感慨自己成熟不少,和杨玄导演聊起的点点滴滴,“在当年也许不能明白,而现在都明白了。”

  对于网上争议,杨导并不十分在意,他更注重李智楠在片场的发挥。导演的肯定也使李智楠信心倍增,誓言一定要好好塑造“萧山”这一角色,不让支持自己的粉丝失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