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智楠清新家居照曝光 驻颜有术皮肤白皙稚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10日19:53
李智楠简约风格
李智楠简约风格

李智楠帅气逼人
李智楠帅气逼人

坚定眼神
坚定眼神

  “新生代小生”李智楠近日拍摄了一组清新家居宣传照,细致白皙的皮肤,清新服装加上简约家具,展示了时尚感与现代感的完美融合。

  此次宣传照拍摄的主题《简约》,以白蓝色调为基础,没有过多的装饰和化妆,简简单单、返璞归真正是这次拍摄的目的。照片中李智楠显然已经不是当年《十八岁天空》中那个黄毛小子石延枫,在他的眼中我们看到更多的是成熟和淡定。作为八十后国内偶像明星的领军人物,李智楠变得更加稳重了。只是这么多年过去了,李智楠的皮肤竟还跟以往一样细致无暇,让许多女星都羡慕不已。对自己皮肤和身体保养都很有一套的李智楠表示:“我算是天生肤质就不错的那类人,加上以前经常跳舞运动新陈代谢很好,自己再稍微注意一下平常的作息和保养就行了,谁说男人就不能好好爱惜自己的皮肤呢。”

  据悉,李智楠目前正在云南赶拍电影《爱情无间道》,片中将和姜宏波上演一段忘年姐弟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