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古今六人行》关机 李琦抢占山头做“土匪”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3:14
古今六人行剧照
古今六人行剧照

李琦友情客串
李琦友情客串

  搜狐娱乐讯 由华强方特影业公司携手著名喜剧演员、导演梁天共同打造的国内首部古装穿越喜剧《古今六人行》已于日前在芜湖方特主题公园内完成全部拍摄,,在最后一场关机大戏中李琦抢占山头化身“土匪”。

  《古今六人行》历时三个多月,经过涿州、芜湖等地的艰苦拍摄,终于于日前顺利杀青。在杀青前著名笑星李琦特意从北京赶往芜湖为好友梁天捧场。李琦将在剧中饰演一位三国时期的“土匪”,李琦笑称自己所饰演的土匪很“山寨”,问其原因,李琦解释说:“人家演土匪都是有肉吃有酒喝,但我这个土匪因为赶上粮荒,差点没饿晕了,真是苦呀。”导演梁天表示说:“虽然李琦老师的戏份不是很多但是李琦在拍摄前做了非常认真的准备,表现可谓可圈可点,他将这个土匪演得活灵活现,刻画得入木三分,最特别的就是可以让观众在痛恨之余,还可以做到笑声不断。”

  据悉,《古今六人行》近期转入后期制作中,预计年底会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