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让子弹飞票房破五亿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刘镇伟盼《子弹》飞进好莱坞 赞冯小刚演技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10:05
1-18刘镇伟与冯小刚曾在《功夫》里并肩合作
1-18刘镇伟与冯小刚曾在《功夫》里并肩合作

  搜狐娱乐讯 日前,全力筹备新片《东成西就2011》的香港导演刘镇伟,在微电影贺岁党短片里跟大家玩了一把典型的刘氏幽默,顽童性格的刘镇伟不忘对自己的新作和去年内地几部压轴贺岁大戏《让子弹飞》《非诚勿扰2》和《赵氏孤儿》调笑一番,对几部影片的评价被各种乱入的噪音盖过的创意令人发笑。而随后刘导的真实版评价也在媒体上透露出来,他表示希望《让子弹飞》真能飞进入好莱坞,还大赞冯小刚做演员很滋润。

  希望《子弹》飞进好莱坞 平等交流

  谈到《让子弹飞》在香港票房登顶,总票房有望创纪录时,刘镇伟倒是对好莱坞准备购买《子弹》的版权一事更为关注,“好莱坞现在也看我们中国很多的电影,他们也会拿很多题材来做的,所以我希望姜文的《让子弹飞》真的去拍一个好莱坞版的,虽然我还没有看过,如果真是这样子就好了,这个交流是非常平等的。”

  其实当时拍《机器侠》时,好莱坞就有大的制作公司来找到刘镇伟要创意,刘导介绍说,当时不是技术的问题,好莱坞的技术是很厉害的,而是机器人打功夫的创意吸引了他们。“以前有一些例子我都看到了,唉好像以前我们香港拍过这场,他们再拍,《功夫》、《无间道》啊,所以现在中西文化真的是平等交流的机会很多,这个地球是平面的。我们不需要怕,要敢于起步,做好自己,才能一点一点变好,总有一天会超过他们。”

  刘镇伟与冯小刚拼演技 当演员很滋润

  谈起经常在影片里客串出演的冯小刚,同样喜欢在自己的电影里露脸的刘镇伟,一副谦虚态度与冯小刚切磋起了演技。

  “我觉得我的演技是非常差的,我教演员没有开机时,是非常棒的,什么梁朝伟周星驰张学友,其他的都觉得为什么刘镇伟都做得这么好,这么好笑的,现场所有人都笑的。但是一做演员我就是另外一个人,完全不行的。但是我看冯小刚是挺滋润的,可能他也会觉得自己的演的不好。因为我老觉得我自己演的不好,觉得人家一定演的比我好,这是我真的想法。所以我看他在《童梦奇缘》《功夫》里面演的挺好,你要我做,我其实做不来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