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1月19日上映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范冰冰为戏牺牲诚意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8日09:25
>>点击进入组图

  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携手主演的影片《新少林寺》已定于1月19日上映。该片由香港导演陈木胜、动作导演元奎、美术总监奚仲文、动作指导李忠志担任幕后主创。影片自开拍以来就博得业内高度关注,大牌云集、强强联手,堪称2011年开年功夫巨制。

  与刘德华再演夫妻 角色深度剖析人性

  《新少林寺》中范冰冰与刘德华再度结缘饰演夫妻,首度挑战军阀夫人角色。“在戏里面叫颜夕,跟华哥是夫妻,然后我们还有一个女儿。”一家三口过着优越的生活。 “她一直在尝试用一个家庭给予一个男人温暖和爱。”在之后侯杰从军阀变到僧人的过程中,范冰冰所饰演的角色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

  被问及《新少林寺》中所饰演的角色与《十月围城》和《未来警察》中的有何不同时,范冰冰表示“其实每个角色都有不一样的地方”。范冰冰解释称 “它不单纯的有《十月围城》的感觉,更有和这个军阀的日常生活戏。”其中包含了对女儿的母爱、失去女儿后的痛楚、一个母亲的崩溃,还有最后她的丈夫从原来十恶不赦的坏人变成一个一心向善、有慈悲心的人的过程。“但是当他变好的时候他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人了,他变成了一个僧人了。那个感受也是很复杂的。”

  坚持自己对角色的理解 一心向善与性别无关

  一部好看的电影里除了精彩的动作戏份外,情感戏也是必不可少的。“我觉得情感可能会占据电影里一个比较大的部分。”在影片的拍摄过程中,范冰冰始终坚持自己对影片和角色的理解,与导演反复讨论剧本细节。“我希望可以站在女性的角度上去分析这个角色,导演也会跟我说,你觉得如果这个时候你是一个女性观众你会想看到什么。我会把我想到的最直接的情绪告诉导演。导演虽然是男性,但是他会明白是一个什么样的情绪,而且他非常支持我。”范冰冰表示,正是与导演宽松愉悦的沟通,使得表演最终呈现出了比剧本更加丰富的内容。

  为戏疯狂 刘德华称其不适结婚

  谈及戏中动手打刘德华的戏份,范冰冰表示当时人物的情绪是不理智的。作为一个女人来说,她的女儿死了,就相当于是她的生活没了,她以后的日子也没了。“她以后可能就会是一个行尸走肉,没有了情感。而且这个原因还在她老公的身上。其实她除了打华哥之外她也在责怪自己,觉得为什么我没有能说服我的丈夫不要去做这样伤害别人的事情。”范冰冰解释人物当时会这么想是因为“她觉得一切都是因果,所以其实还是一个有禅念的过程。”范冰冰歇斯底里的发疯演绎连刘德华都被吓了一跳。“我想他可能从来没看到过我这样子。”并不好意思的小声告诉记者,拍完那场戏,刘德华笑她说:“喔,结婚以后这样子肯定会很麻烦的”。对于演起戏来全情投入的范冰冰而言,只要达到了人物该有的状态,发起疯来根本不会担心自己的样子会不会很丑。“我已经顾不了那么多了”,范冰冰如是说。

  被谢霆锋折磨冬日进水缸 愿为角色抛生死

  《新少林寺》剧组日前曝光了一组范冰冰被谢霆锋折磨入水缸的戏份,范冰冰也首次对此做出了回应。“其实大家不知道,这是导演觉得我拍的还不够过瘾,所以现场给我加的一场折磨我的戏。”原本范冰冰以为水缸中的水会是热的,但没想到由于冬日外面的空气过凉,原本准备好的热水一放进去就会冒烟穿帮。道具师傅最后没有办法,只能往里面加凉水。“我那天确实非常冷,真的被冻到有点受不了,但是演员就是这样,如果这个角色需要你生你就生,如果角色需要你死你就要死。”

  此次戏中有大量谢霆锋虐待范冰冰的戏份,范冰冰表示由于两人是好友所以谢霆锋打不下手。“我会跟他讲说你可以真的打到一两下,这样看起来就不会非常的假,但他真的不舍得下手打我。”对于谢霆锋顾及自己是女孩,怕受不住男孩一巴掌的怜惜之举,范冰冰并不十分领情。“对于我自己来讲我很愿意他会有一些真的尝试,因为电影就是这样,有的时候假不了。”但她也表示其实自己非常明白,正因为两人是好友,所以谢霆锋更不舍得在戏里面下重手。范冰冰赞赏谢霆锋有绅士风度,“他是一个很会心疼别人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