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8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谋男郎”中“金球” 张艺谋:幸好已签约!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1月18日06:38

  华西都市报1月18日讯 北京时间昨日上午8点,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有着奥斯卡奖风向标之称的第68届美国电影电视金球奖颁奖典礼,即将出演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金陵十三钗》的好莱坞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成为当晚瞩目焦点,他凭借《斗士》获得最佳男配角。

  《社交网络》无悬念夺魁

  今年的金球奖颁奖典礼堪称是史上最无悬念的一次,包括华西都市报在内的全球多家媒体之前都预测过《社交网络》将笑傲群雄,事实证明果然如此,这部全球席卷2亿美院票房的电影让它的对手们一败涂地。该片讲述了Facebook网站成立的故事,最终赢得最佳影片、导演、编剧、配乐四项大奖,成为本届王者。

  这次金球奖的影帝影后得主也算是实至名归。英国演员科林-费斯凭借历史传记片《国王的演讲》荣获电影剧情类最佳男主角奖。娜塔莉-波特曼凭借艺术电影《黑天鹅》战胜了哈莉-贝瑞和妮可-基德曼(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位重量级女星夺得影后。娜塔莉-波特曼因怀孕而稍显发胖,她一再感谢家人把她带到这个世界。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大卫-芬奇、科林-费斯与娜塔莉-波特曼都出自美国著名经纪公司CAA,可以说,CAA的艺人当天几乎包揽了剧情类最重要的奖项。

  “谋男郎”秒杀最佳男配

  金球奖共分电影和电视两个领域的颁奖,而在电影类奖项的颁发过程中,第一个拿到大奖的是好莱坞男星克里斯蒂安-贝尔。贝尔此次凭借《斗士》里有毒瘾的拳击教练一角获奖,为了角色,他在两个月之内从体重80多公斤的正常男子迅速减肥到骨瘦如柴的地步,这和往年金球奖青睐的破相式男配角不谋而合。

  而让中国影迷关心的是,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得奖也从某种程度为张艺谋的新片《金陵十三钗》加分,因为他刚被剧组相中主演男一号,而他此次在洛杉矶领完奖后就将直飞南京片场,投入到新片拍摄中去。

  早在典礼开始前数星期,好莱坞记者协会的主席菲利浦-伯克就曾信誓旦旦地对媒体表示,今年的金球奖将有众多明星。果不其然,到场的明星几乎囊括了电影、电视方面的各路豪杰,其中包括获得双提名的好莱坞当红小生强尼-戴普、老戏骨布鲁斯-威利斯,当红女星斯嘉丽-约翰逊、娜塔莉-波特曼、安妮-海瑟薇等都给红毯增添了熠熠星辉。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杨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