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沈泰《爱情有点蓝》领跑“富二代” 对决窦智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7:27
沈泰窦智孔领衔《爱情有点蓝》
沈泰窦智孔领衔《爱情有点蓝》

  搜狐娱乐讯 日前,阮虔芷新剧《爱情有点蓝》正于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剧中青年演员沈泰领跑“富二代”,携手窦智孔、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谢祖武共同演绎一场让人纠结的家庭伦理战。据悉,《爱情有点蓝》是著名制作人阮虔芷倾情打造的又一力作,她之前所作的《顺娘》、《换子》、 《宁为女人》、 《难为女儿红》都反响不俗,有台湾版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之称。

  《爱情有点蓝》以一对同母异父的亲兄弟职场相遇为主线,全景式展现了当代60、70、80后的情感现状。全剧涉及姐弟恋、三角恋、暗恋、中年危机等敏感话题,最后提示出爱情的真谛。主演沈泰表示,他在剧中所饰演的角色,虽然开场看起来很平坦,但其实很具挑战,尤其是伴随剧情的展开,以及多条感情线索的传入,纠结程度越发严重。

  “内心的戏份很多,一个朋友突然变成自己的兄弟,突然抢走自己心爱的人,感觉天都是塌了的。”沈泰受访中表示,他和窦智孔在剧中由好朋友变成了兄弟,但父辈之间的恩怨又让他们对决了起来,包括互相猜忌、埋怨、乃至于报复等等,有着一系列的纠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