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将军,《将军》 > 新闻报道

《铁梨花》杨志刚向陈数求爱 《将军》修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4:04
陈数和杨志刚
陈数和杨志刚

  电视剧《铁梨花》即将在四大卫视进行又一轮的播出。剧中杨志刚多次向陈数求爱表达爱意,都被陈数无情的拒绝。同时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播出的电视剧《将•军》俩人终于修成正果,陈数不光接受了杨志刚的爱还为杨志刚生下一子。

  《将•军》的女主角沈红玉(陈数饰演)与铁梨花不同,沈红玉更加风情万种、更加重情重义、更加让男人魂牵梦挂、更加让女人羡慕,嫉妒,恨!没有沈红玉,虞小白(杨志刚饰演)就不会是后来的虞小白。沈红玉让虞小白改变了命运,改变了人生的轨迹。虞小白也在迫不得已的情况下利用了沈红玉,能使他施计成功地炸死了常出海。

  电视剧《将•军》里的虞小白,一直背负着传宗接代、光耀门庭的包袱,他不敢抗争却又不忍被压迫,他重情重义却出卖了大哥,他不甘为奴隶却险些当上了汉奸。许多年后,一场中日两国之间的象棋大赛,虞小白用他的生命谱成了荡气回肠的英雄史诗。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