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8届美国金球奖 > 时尚点评

时尚点评:金球红毯绿色汹涌 长袖礼服卷土重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10:36
点击进入组图
绿色来袭
绿色来袭:安吉丽娜-朱莉、凯瑟琳-泽塔-琼斯、米拉-库尼丝

  1. 绿色来袭。

  无论是孔雀绿还是草绿,英伦玫瑰泽塔琼斯和好莱坞女王安吉莉娜都暗示你了。

单肩礼服
单肩礼服:妮可-基德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朱莉安-摩尔、名媛凯莉-奥兹本

  2. 单肩礼服正流行。

  无论是是曼妙身材是膘肥体壮,没有几个女星能抗拒的了单肩礼服的诱惑。

长袖礼服卷土重来
长袖礼服卷土重来:莉顿-梅斯特(在线看影视作品)、安吉丽娜-朱莉、安妮-海瑟薇

  3. 长袖礼服卷土重来。

  最当红的安吉丽娜朱莉,上升期的安妮海瑟薇,还有少女天后莉顿-梅斯特对长袖礼服的钟爱告诉你:你也值得拥有!

姹紫嫣红
姹紫嫣红:索菲娅-维加拉、克莱尔-丹尼斯、凯拉-塞吉维克

  4. 姹紫嫣红。

  无论是大红粉红还是橙黄湖蓝,这些五颜六色的礼服告诉你,黑白是经典没错,但恰当的选择艳色,会让你更出彩。

黑白还是保险色
黑白还是保险色:哈里-贝瑞、妮可-基德曼

  5. 黑白还是保险色。

  你看哈里-贝瑞和妮可-基德曼的黑白LOOK是多么出彩你就知道了。

  6. 配饰越来越少。

  整个红毯上你都看不见珠光宝气的女星了,出门比珠宝的时代过去了。文/kia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