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本山带病上辽视春晚 《相亲》情节类似《非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梅子
2011年01月17日09:39

1月15日,辽视春晚在沈阳彩排,赵本山及赵家班弟子依然是整场晚会的焦点所在。现场,赵本山出演的小品并非去年央视春晚的续篇《捐款2》,而是和徒弟赵海燕扮演一对“离婚不离家”的夫妻,并搭档宋小宝献上了小品《相亲》;赵家班弟子则带来了去年《疯狂粉丝团》的续篇《疯狂炒作团》,张小飞还现场演唱“神曲”《忐忑》。采访中,他们表示小品中的《忐忑》部分正是师傅赵本山的创意。

此前,曾有传言称赵本山将在辽视春晚演出去年的央视春晚小品《捐款》的续篇,但在节目现场,赵本山与徒弟宋小宝、赵海燕出演的小品却是《相亲》。而且整场晚会中,《相亲》的反响最好,其中“瘫痪表哥”的桥段与《非诚勿扰2》中的情节有些类似。另外,去年《疯狂粉丝团》的大部分人马重聚,出演小品《疯狂炒作团》,其中,张小飞现场来了一段龚琳娜的《忐忑》,引发阵阵掌声。在采访中,程野透露,师傅赵本山给予《疯狂炒作团》不少指点,增加了不少包袱和笑料。据了解,赵本山今年除了要参加辽视春晚、央视春晚,还将首次参加湖南卫视春晚。彩排前两天,赵本山患上重感冒,一直打着点滴,当日带病坚持表演。

辽视春晚因为聚集了大量央视春晚语言类作品的演员,收视率一直很高,有“北方小春晚”之称。现场,春晚常客阎学晶、谭晶、潘长江、郭冬临等也参与了表演。其中,阎学晶表演的小品《真情不扰》借鉴了2010年最热门的电视相亲节目,以离婚夫妇在相亲节目中偶遇为线索,串联起很多小误会和小故事。 (梅子)



  作者:梅子 (来源:半岛晨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