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本山忙春晚睡眠质量差 高烧未退带病上阵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1月17日05:50
赵本山忙春晚睡眠不足
赵本山忙春晚睡眠不足

  成都商报1月17日讯 记者日前在辽视春晚彩排的后台见到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连续四天,他高烧到38度,为了跟弟子对台词熟悉剧本,每晚平均睡眠时间不足5小时。就在上场前不久,他还挂着吊瓶打着点滴,整个人明显憔悴。

  与他合作三年的御用编剧尹琪用“心疼”来形容,他透露,辽视当晚上演的《相亲》95%的创意来自于赵本山本人。央视春晚的现状是作品《同桌的你》《星球会议》二选一,搭档仍在确定中。

  往年语言类节目一般是9个或10个,而兔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至少将达到11个,其中相声5个,往年一般是3个。据悉,在语言类节目大扩容的情况下,歌舞类节目将继续“缩水”。从2006年开始,歌舞类节目基本每年都被传“缩水”,从2个小时一直缩到兔年春晚将只有1个小时。此外,记者获悉,春晚节目组正打造一个名为《兔年吉祥》的歌舞剧,将挑选当红女星变身12位“兔女郎”,女星戚薇(在线看影视作品)(微博)目前入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