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杰伦谢霆锋合拍新片 将出征约旦打造英雄(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1月17日08:37
周杰伦与谢霆锋将合拍英皇巨额投资二亿的新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流行音乐天王周杰伦(Jay)与演技获一致好评的谢霆锋获英皇电影豪掷二亿,在新片《逆战》中打造成人民英雄,在“虎穴”的约旦肉搏飞机大炮坦克车,目标瞄准2011年圣诞黄金档。二人还有望与韩国影帝合作兼参与国际影展,跻身国际级影帝之列。

  谢霆锋及周杰伦将合作拍新片,并在约旦开战,片中将有大量爆破戏,更会出动坦克车等武器。曾执导叫好叫座的《证人》、《线人》等好戏的导演林超贤,花去半年时间筹拍英皇新片《逆战》(暂名),铁定农历年初四(二月六日)正式“出征”约旦准备开拍,而男主角最终落实由已跻身好莱坞的周杰伦,与谢霆锋扮演两兄弟,剧情牵涉侦破国际奇案以及寻亲,务求在官能刺激及戏味上都带给观众新鲜感。据悉,林导正为戏中大反派人选费尽心思,已向韩星郑雨盛及李炳宪紧密接触,而内地演员白冰则成为女主角之一,加上投资二亿港币破尽港产片纪录,令电影没开镜已万众期待。

  投保1.5亿保安全

  鉴于剧情需要,台前幕后将花上数月时间,穿梭约旦、中东、新加坡、泰国、越南等地进行拍摄,而澳洲因水灾灾情严重,林导最终忍痛将它剔出外景之列。芸芸外景地中,林导考虑到约旦取景的安全性,所以前往当地看景时,也已向有势力人士及约旦政府提出要求及申请,希望届时能协助拍摄,并已获有关部门首肯,更获借出军机、坦克车、火箭炮等作实景拍摄。为确保两位主角周杰伦及谢霆锋的人身安全,电影公司计划派出各十名保镖跟身,及每人投保一千万美元,下到血本。

  重现波斯湾之役

  如此耗尽心力,原来林导是想将当年波斯湾之役重现观众眼前。谈到这场预算花上一千五百万港元拍摄的开场戏,林导兴奋说:“大约下个月25日可以正式开机,起码拍足九天,拍摄地点正好是当年好莱坞大片《拆弹雄心》的现场。我们请了《拆》片工作人员帮手,台前幕后大约有一百六十人,是我从影以来最大阵仗的一次,希望一切顺利。”而林导日前被发现在四季酒店夜会谢霆锋,密斟三小时,原来当时他正游说谢霆锋腾出几近半年的充裕档期,以应付《逆》片的拍摄。据悉,多料影帝张家辉原本亦获邀客串一重要角色,最终因撞期关系,令“林谢张铁三角”不能合体,不过林导漏口风指明年将有重要计划与张家辉“再战江湖”。

  此次英皇作巨额投资回归港产片市场,可谓为近年几近萎缩的本港影坛带来一次小阳春;至于《逆》片已落实将在年尾抢圣诞档上映,事前则有意以康城及威尼斯影展作体温计,测试市场反应,周杰伦及谢锋锋亦因此有机会跻身国际级影帝之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