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星美集团成立时尚公司 刘烨陆川到场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7日02:15
概念98创始人张舰先生(左)世界超模陈娟红女士(右)
概念98创始人张舰先生(左)世界超模陈娟红女士(右)

星美传媒集团总裁胡宜东先生
星美传媒集团总裁胡宜东先生

星美概念成立启动仪式
星美概念成立启动仪式

  搜狐娱乐1月17日讯 1月13日,时尚界各路精英齐聚“星美概念 星坐标新年晚会”在京举行,“北京星美概念文化有限公司”宣告成立。此举标志着星美传媒集团由传统的影片投资、制作、发行、影院经营业务向电影娱乐和时尚全产业链纵深领域拓展的战略转变,更是标志着星美吹响了进军“大文化”产业的嘹亮号角。星美传媒集团董事局主席覃宏、星美传媒集团总裁胡宜东、著名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中国模特界领军人物陈娟红、张舰、影视明星刘烨(在线看影视作品)、著名模特郭桦、倪景阳、陈春、程俊等嘉宾出席了晚会。

  星美传媒集团总裁胡宜东先生在新公司成立仪式上表示:“随着中国市场经济的发展壮大,国际时尚品牌全面进入中国,国内时尚品牌也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崛起,这些都催生了具有强大实力与影响力的时尚品牌推广企业的诞生。星美传媒集团正是看准了这一产业契机,充分发挥星美自身的影视传媒优势,重组概念98公司在时尚产业方面的优质资源,打造集传媒、影视和时尚为一体的星美概念文化有限公司,为星美拓展新的产业模式建立滩头阵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