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家英当“学生” 与史依弘合作《霸王别姬》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6日23:33
罗家英清唱《Only You》
罗家英清唱《Only You》

史伊弘与罗家英
史伊弘与罗家英

  搜狐娱乐1月16日讯 (lily 郭人豪/文)1月15日中午,《大话西游》“唐僧”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上海逸夫大舞台,参加著名京剧演员史依弘的明星公开课,当起了史依弘的“学生”。

  相信很多人会问,作为粤剧名家,罗家英和京剧之间又有着怎样的联系?原来,此次史依弘受到罗家英的邀请,将于今年六月共同合演《霸王别姬》,两人分别出演霸王项羽与虞姬。罗家英用拿手粤剧演唱,而史依弘以京剧饰演虞姬,粤剧与京剧交融,相信定会创造出非凡的效果。罗家英表示,此次充当“学生”,是想领略下史老师的卓越唱功,向史老师学习学习,而自己对她的将于大年初二献演的《锁麟囊》也是充满期待,一定会去捧场。现场,罗家英作为嘉宾饶有兴致的清唱了一段《Only You》 引得台下掌声阵阵 。

  前段时间,罗家英因为身体状况不佳状况一直令人担忧,而采访时罗家英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向媒体宣布病情的恢复。谈及将京剧与粤剧融合在一起,罗家英透露,在1997年香港回归的时候,就有过这样的演出尝试,当时第一场就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所以这次霸王别姬也想重新尝试这样的风格。对罗家英而言,虽然因拍戏而走红,但他似乎更喜欢戏剧,“舞台才是我真正留恋的地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