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公益电影《神通佛影》杀青 来喜PK罗家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2月17日15:08
来喜(资料图)
来喜(资料图)

来喜与罗家英
来喜与罗家英

  搜狐娱乐讯 新锐导演郑阳执导,来喜、罗家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元华、梁小龙、姜超等联袂主演的大型公益电影《神通佛影》已于济南正式杀青。山东籍演员首度担任大荧幕男一号,精彩表演令人期待。影片经过后期制作后就要登陆院线与广大观众见面。其中,来喜与罗家英喜感PK,也增加了观众的期待指数。

  草根明星来喜凭借与高群书、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合作的《风声》被观众熟识。随后《斗牛》、《精武风云》等卖座电影相继公映,来喜也逐渐走红于荧幕。最近,来喜片约不断,除了加盟尚敬导演的最新情景喜剧《大学生士兵的故事》,还出演了自己担任男一号的胶片电影《神通佛影》。来喜珍惜这次机缘,认真对待“古三”这个角色。为了令角色更加生动、真实,他还与罗家英、梁小龙等前辈一起探讨表演路数。

  来喜在整个拍摄过程中的勤奋态度让每个人都看在眼里,罗家英表示:“来喜所饰演的‘古三’是这部戏的顶梁柱,为了能够让这个角色扎实,也为了让这部电影好看,来喜私下没少下功夫。”香港武打巨星梁小龙也透露:“和来喜在《龙凤店》中第一次合作,他对工作特别热情,不管是什么角色他都会用心对待。这次知道要拍摄打戏,来喜私下来找我学过功夫。”

  大型公益电影《神通佛影》根据真实的故事改编而成,主演讲述了济南四门塔古石雕阿閦佛头像流失海外,历经劫难,终归故土的传奇故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