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巩俐有望与金-凯瑞合作新片《信不信由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15日09:14
罗伯特-利普莱生前照片。
罗伯特-利普莱生前照片。

  据国外媒体报道,派拉蒙电影公司根据美国记者、艺术家、探险家、收藏家罗伯特·利普莱生平改编创作的影片《信不信由你》近日重新启动,原定的导演蒂姆·伯顿已经退出,改由《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导演克里斯·哥伦布来执导,该片原定的编剧也被《阿甘正传》的编剧埃里克·罗斯所取代。但该片主演金·凯瑞不变,中国女演员巩俐有望担纲女一号。

  《信不信由你》讲述的是有着“现代马可·波罗”称号的美国记者、艺术家、探险家、收藏家罗伯特·利普莱的生平故事。1918年,他在报上开设一个名为“信不信由你”的专栏,以漫画形式向读者介绍世界各地的奇闻趣事,他的足迹遍及中国和挪威等地,被美国人称为当代的“马可·波罗”。派拉蒙电影公司希望能将其拍成一个系列电影品牌,据悉,该片以罗伯特·利普莱在中国的见闻为背景,现在派拉蒙已着手修改剧本,预计近期开机。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