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许还幻《百媚千娇》杀青 迷上PS大秀怀旧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7:50
许还幻饰演杜栀子
许还幻饰演杜栀子

许还幻怀旧剧照
许还幻怀旧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百媚千娇》剧组正在广州东莞进行最后的收尾拍摄,主演之一许还幻饰演“杜栀子”的戏份抢先拍摄完成,为庆祝该剧圆满杀青,许还幻在网上曝出部分剧照,并自己动手PS成怀旧风格与影迷分享。

  《百媚千娇》讲述了红绣女、杜霄云、红浩然、杜栀子几位生活在封建制度下的进步青年凭着自己的见识和智慧挑战封建婚姻制度、封建宗法制、等级制、家长制,挑战男尊女卑、夫权制度和封建伦常关系的故事。但面对残酷的现实和顽固的世俗观念,他们虽然首先选择了针锋相对的反抗方式,但在经历种种磨难之后,又不得不暂时屈从于世俗。许还幻饰演的“杜栀子”作为换亲的主角之一,同时也是身份尊贵的杜家大小姐。近日,许还幻自曝拍戏之余学会并迷上了PS,杀青后许还幻小秀PS技术,在网上放出数张怀旧风格的古装剧照。据悉,在拍摄中许还幻造型多变,但主要风格还是以淑女、娴静为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