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老马家的幸福往事》 > 新闻动态

陈紫函加盟亲情剧 《老马家》砸下数千万制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7:45
陈紫函加盟亲情剧
陈紫函加盟亲情剧

  搜狐娱乐讯 安徽卫视开年大剧《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刚一亮相便广受好评,一举夺下全国收视桂冠。选择《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做开年剧,很符合安徽卫视长期秉持的“电视剧攻心战略”,攻占主妇手里的遥控器。该剧在安徽、东方卫视收视率高,是因为勾起观众浓浓的怀旧情。在地面频道播出时,拿下北京、南京、上海、济南、深圳等多地的收视冠军。"华谊电视剧一姐"陈紫函也在该剧中卸下女星光环,亮出“亲情牌”,给冬日的荧屏增加了温暖的气氛。而制作方为再现中国30年变迁,砸下4000万。

  曾以古装形象深入人心的华谊实力派女演员陈紫函(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该剧中饰演了一位生长在上海老城区老式里弄厢房的乖巧媳妇,与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均有精彩对手戏,美女的加盟,令该戏看头十足。而制作方为了该戏的品质,单单置景费便砸下4000万。导演杨文军称“我们从上影厂的道具库,找到那种有着长长通道的公共汽车,即便它破败不堪,我们还是花了很大力气重新维修。还有一种上海话叫"小三卡"的三轮车,现在已经绝迹了,我们就通过老照片进行了1∶1的复制。这么花费心思做出来的东西,一定让观众感受到诚意,勾起回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