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爱情有点蓝》(又名《爱的交响乐》《蓝色爱情海》) > 新闻动态

《爱情有点蓝》接档《婆婆》 浙江收视开门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0:50
《爱情有点蓝》海报
《爱情有点蓝》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爱上女主播》热播,让浙江卫视尝到了自制剧的甜头。于是,浙江卫视紧随投入高达6000万元人民币拍摄第二部自制剧《爱情有点蓝》,该剧为80集精品长剧,由成功运作亲情情感长剧《娘家的故事》第一部、第二部的剧酷传播精益打造,经典韩剧《浪漫满屋》编剧担纲,有望超越韩国亲情长剧《人鱼小姐》。该剧于1月13日晚8时25分开始在浙江卫视播出。取得了收视开门红的好成绩,开播首日收视份额高达1.876%,同时段排名所有省级卫视第2位。超越《老马家的幸福往事》等热播剧目。

  《爱情有点蓝》由人气女星马雅舒(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冠军剧偶像谢住武,台湾演员窦智孔、戴竹君等人主演。浙江卫视方面表示该剧在试播的时候曾经找来50后到90后等不同年龄层的观众来观看:“50后、60后看的是情感,他们看得非常过瘾,很多人用了‘百转千回’四个字来形容。而80后90后看的则是帅哥美女以及影片中的时尚元素,他们也很满意,觉得影片很时尚。”据剧组负责人表示,这部投资6000万元的电视剧,纯粹花在制作上的资金,要占到投资的80%以上。浙江卫视凭借《爱上女主播》《爱情有点蓝》的陆续打造,走在了系列品牌剧的自制前列,与剧酷传播、华谊兄弟等优秀制作公司的合作,让浙江卫视领跑国内省级卫视自制之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