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程皓枫佳作频频 《黎明前的暗战》演技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10:00
《大国手》央六热播
《大国手》央六热播

《黎明前的暗战》央一热播
《黎明前的暗战》央一热播

《黎明前的暗战》剧照
《黎明前的暗战》剧照

  由孙兴、杜雨露、周扬、程皓枫多位实力演员出演的谍战大戏《黎明前的暗战》,在央一播出以来,收视一路走高,再度掀起谍战剧的热潮。青年演员程皓枫,不仅在该剧中有着精彩的表现,他主演的系列数字电影《大国手》同一时期也在央六陆续播出,观众们对他的两部戏都是反响热烈,甚为喜欢。

  2010年异常忙碌的程皓枫,刚刚结束了年代大戏《知青》在陕北的拍摄,而他历时四个月与柯蓝、段奕宏、小宋佳合作的《圣天门口》,也已经是播出在望。目前在央一热播的《黎明前的暗战》,是他首度尝试诠释一个国民党的敌特人员,平日里的身份是报社的记者,与女共产党还有着说不清讲不明的情感纠葛。程皓枫表示,他在《黎明前的暗战》的拍摄过程里,获得了很多宝贵的表演经验,陆志豪这个人物其实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很简单、其实却是一个内心很复杂的人物,他身上的矛盾性让自己演起来很过瘾。

  当两部作品同时在央视热映,自己的表现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肯定时,程皓枫感到很开心但这也成为了他拍出更好作品的原动力。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