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洪天明尽孝心补祝洪金宝59岁生日(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09:50
洪天明为父亲洪金宝补祝生日已如此开心,相信寿星公如果喝媳妇茶会更加笑呵呵
洪天明为父亲洪金宝(在线看影视作品)补祝生日已如此开心,相信寿星公如果喝媳妇茶会更加笑呵呵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 1月7日为洪金宝(三毛大哥)的59岁寿辰,但他的儿子在生日当天不在香港,因此大儿子洪天明也是于前晚(1月12日)才跟父亲吃饭补祝。洪天明的女友周家蔚,已俨如媳妇的身分,站在洪金宝太太高丽虹的身边。至于好友钱嘉乐也带同女友汤盈盈一起出席生日饭宴,大家已相熟得如一家人般。

  洪天明还在微博上写:“爸爸前几天生日,但他没在香港……昨晚(1月6日)他在,所以昨晚为他搞一个小小的生日宴会……Happy Birthday。”果然有孝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