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家蔚洪天明闹分手 洪金宝封嘴支持“准媳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0月15日08:26
周家蔚洪天明闹分手
周家蔚洪天明闹分手

  搜狐娱乐讯 洪天明与周家蔚拍拖后屡传婚讯,不过最近有传他们因吵架而分手,情海翻波!对此,天明表示没有响应,而周家蔚则似有所指说:“不知是谁在煽风点火!”

  洪天明与周家蔚是幕前公认的一对,早前二人还穿上婚纱礼服出席公开活动,被问到婚期时,洪天明指暂时想搞生意、专注事业;而周家蔚则表示洪天明要过母亲的那关,先成为基督徒。不过,最近传出他俩吵架分手,记者就此事致电身在上海拍剧的洪天明,他表示没有响应,认为没有其它人比他们更清楚当中事。至于家蔚则在言语间表示男未婚、女未嫁,感情的事很难说,并说:“不知道是谁在煽风点火!”

  记:记者周:周家蔚

  记:和洪天明是不是分手了?

  周:是吗?谁说的呢?

  记:你们是不是吵架要分手?

  周:没有什么特别,其实人人都会吵架啊!

  记:是不是分手了?

  周:谁说的?不知道谁在那煽风点火,或者有人喜欢他就特意这么说,如果是女孩子讲的就想跟他在一齐,如果是男孩子的就想跟我一齐啊!不过我好专一,这些能分得好清楚。

  记:你意思是不是有人想拆散你们呢?

  周:能怎么说呢……男未婚、女未嫁,都有可能,不要说拆散,感情这些事情好难讲!

  “除非他有另一个”

  记:你们两个现在是什么关系呢?是不是男女朋友?

  周:是的!我们天天都有通电话。

  记:那就是没事啦!

  周:他现在自己在上海拍剧,除非他有另一个啦!

  记:你们感情是不是好稳定呢?

  周:OK的啊!不过男未婚、女未嫁,一日未结婚一日都不清楚,我自己爸爸、妈妈的婚姻都不是那么好,自己这方面会有不同的看法。

  记:你妈妈说要洪天明做基督徒才给你们结婚,过了妈妈的那关了吗?

  选老公要好谨慎

  周:未!他有上教会,但未真是信,现在他都好忙。

  记:会不会这样令洪天明压力大呢?

  周:男孩子有压力是对的啊!当一头家就是要有压力!

  记:是不是爱你就要承担这些呢?

  周:是的!

  记:是不是你一直想结婚但是洪天明不想这么快呢?

  周:不是!我没有那么想嫁,一直都有婚姻恐惧症,自己要好清楚才会结婚,我喜欢小朋友,结婚后都会生小朋友,要跟小朋友找爸爸啊!所以要好谨慎,结婚了的男人可以好容易变第二个人的!

  记:记者洪:洪天明

  记:你和周家蔚分手了吗?

  洪:没有呀!

  记:你们是不是吵架啊?

  洪:谁说的呢?我们两个的事情谁会比我们更清楚呢,我现在在内地拍剧,总之没有什么可以回应的啦!

  想嫁想出口戴婚戒止瘾

  洪天明与周家蔚拍拖多年,一向甜蜜,有传女方一直想嫁,更不时在微博流露一颗待嫁的心!即将为好友婚礼担任姐妹的周家蔚,日前到婚纱店试裙,字里行间暗示想嫁:“今年第二条,十二月到韩国也有一条,下一年不知要穿多少条!”及后她趁机试戴准新娘的巨型婚戒,可见其想嫁心早露端倪!

  洪金宝封嘴撑“准媳妇”

  周家蔚与洪天明相恋多时,天明父亲洪金宝不时在公开场合唱好,大赞周家蔚乖女之余,还表明想喝媳妇及抱孙子,虽然洪天明与周家蔚还未到正式谈婚论嫁的阶段,但显然已成功踏入洪家家门,在未来老爷心中占一席位!

  对于近日有传洪天明与周家蔚闹分手,即使两人已作出否认,但洪金宝昨日却不欲多加意见,实行以行动支持他们:“不知道哪里传出来的,我又没有听到,什么都不知道怎么讲呢?(想不想他们两个快一点结婚,减少这些是非呢?)等这些年轻人自己发展下去啦!”

  真假女友一大堆

  洪天明生得高大威猛,难怪入行以来绯闻不绝,异性缘十足!

  徐子淇

  2000年,洪天明与徐子淇拍摄剧集《新鲜人》传绯闻,多次拍拖断正,但始终没有承认关系,两年后子淇承认分手。

  杨怡

  2003年,洪天明与杨怡的绯闻传得热烘烘,杨怡澄清只是好兄弟,可以搭肩膀出街。

  梁郁霖

  2006年底,洪天明承认与模梁郁霖(Lillian)拍拖,并表示拍拖几个月双方已见家长。

  贝安琪

  2007年,洪天明与模特儿贝安琪在夜店又抱又亲,贝安琪强调是好朋友,不会有火花。

  周家蔚

  2008年,天明与港姐周家蔚传绯闻,家蔚对天明的花心形象有另一番看法,大赞他孝顺开朗,最后承认拍拖!

  两年情“婚分中”等结局

  洪天明与周家蔚的恋情于2008年曝光,拍拖两年多感情稳定,先后传出婚讯及“分”讯。

  2008年4月有传天明与周家蔚拍旅游特辑擦出爱火花,令天明与前女友梁郁霖分手,周家蔚澄清非第三者。

  2008年8月天明与周家蔚现身澳门看篮球赛,甜蜜对话,恋情浮面。

  2008年10月周家蔚被踢爆与“未来公公”洪金宝饭叙。

  2009年3月二人屡传婚讯,周家蔚被拍到看婚纱,事后澄清是朋友结婚。

  10年8月周家蔚生日,天明在微博作爱的宣言,称无论如何都会在她身边。

  10年9月二人以情侣档出席活动,周家蔚称母亲望她嫁个基督徒,又透露洪天明开始上教会,为结婚做准备。

  10年10月有传二人感情亮起红灯。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