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烟雨斜阳》将登上海荧屏 打造2011最悲电视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4日01:03
《烟雨》海报
《烟雨》发布会

剧组合影
剧组合影

陈键锋改戏路
陈键锋改戏路

  搜狐娱乐讯 由香港著名导演高翊浚操刀执导,携手台湾著名编剧杨曼丽,汇集TVB当红小生陈键锋、杨雪(在线看影视作品)、佟丽娅、黄文豪等演员的《烟雨斜阳》将于1月18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烟雨斜阳》讲述了丝绸大户张海(岳跃利饰)被他的大掌柜梁金宝(黄文豪饰)害死,从而引发出张、梁两家两代人之间的爱恨纠葛。

  之前《烟雨斜阳》在江苏热播时,勇夺江苏地区收视冠军。此次登陆上海银屏,主创演员也是信心满满。TVB当红小生陈键锋剧中不惜扮丑一身破衣烂衫、满脸灰尘,还得拉着黄包车满街跑。陈键锋笑言:“我之前的形象都是律师、警察,这次尝试演一个车夫感觉很好玩。每场的拉车戏都是没有用替身。因为害怕手受伤,所以戏里手上缠的布是我自己加上去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