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刘谦不上春晚改拍电影 《大武生》献银幕首秀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1月13日02:53
  央视兔年春晚上,将看不到魔术师刘谦的身影,但今年的大银幕上将多一个新人演员。由高晓松执导、洪金宝担任武指,韩庚、吴尊、大S主演的武侠爱情电影《大武生》昨日正式宣布,片中头号反派的扮演者是刘谦。

  刘谦连续两年登上央视春晚舞台,在全国掀起一股魔术热。虽然刘谦也为兔年春晚准备了一个魔术,但日前春晚导演组选中了一名内地年轻魔术师将其替换。刘谦走下荧屏,却走上了大银幕。电影《大武生》宣传方昨日透露,刘谦将参与电影的拍摄。片方表示,正是刘谦在魔术中的极强表现力吸引了他们的目光,他的表演能够骗过所有人的眼睛,带人进入各不相同的情景。此次刘谦在片中出演的是反派角色一个贯穿全片的神秘人物。对于首次触电,刘谦表示,这两年确实有不少人来找他涉足影视,但是他不希望为了拍电影而拍电影,而是遇到有特色、能打动自己的角色才有意愿演出。“《大武生》就是这样一个值得等待的电影,以前的电影都是找我演跟魔术有关的角色,但《大武生》里我出演一个自己都没有想过的反派,但又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反派,需要完全打破自己,反差之大令人兴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