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2011年央视春晚 > 新闻报道

丁建中否认输给刘谦:舞台与电视不能比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2月24日03:02
丁建中(右)和另两艺人邓雯心、刘亭婷集体亮相
丁建中(右)和另两艺人邓雯心、刘亭婷集体亮相

  新快报2月24日讯 (记者 梁燕芬)连续两年上央视春晚,刘谦人气激涨;今年由另一魔术师丁建中取而代之,虽然人气不如刘谦,不过也算是打出名堂。前日,丁建中出席祝捷会,也坦言自己镜头感和感染力不如好友刘谦,“我是舞台魔术师,他是电视魔术师,不能进行比较。”

  祝捷会当天,丁建中和另两艺人邓雯心、刘亭婷集体亮相。丁建中今年在春晚上表演的“撕报纸”和“穿越”这两个魔术,有观众表示,丁建中春晚表演不够给力,额头上的汗珠感觉他很紧张。对此,丁建中表示,因为是第一次参加春晚,压力的确很大,“说不紧张,那是假的,因为节目在十亿观众面前直播,而且反复修改,六次彩排每次都不一样,在直播前三个小时,还做过一次改动。”前段时间,网上“揭秘”大型魔术“穿越”,丁建中得意地表示,各种揭秘的版本都是不对的,自己都很难揭秘。

  而对于观众指他感染力不如刘谦,没能镇得住场,丁建中说,两人是一起长大的好朋友,没法作比较,不过他坦言以往都是进行舞台魔术表演,因此更多地考虑现场观众,不大适应看镜头,“现在在电视上表演,我最大的问题是不懂看镜头,这是我一定要想办法克服的。”另,外界有传刘谦春晚一举成名后,身价暴涨50倍,参加电视节目的片酬为6位数,商业走秀的出场费不少于50万。对此,作为刘谦好友的丁建中笑称,刘谦的身价没有传言那么夸张,“不过也有可能他赚钱了没说。”

  丁建中还表示,接下来会和央视合作栏目,希望2012年能上春晚表演飞天,并将魔术效果呈现得更好一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新快报

521粉丝

关注

娱乐头条

188865粉丝

关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