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海外电视

《24小时》基弗-萨瑟兰出演网络剧《告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20:17
基弗-萨瑟兰
基弗-萨瑟兰

  电视剧《24小时》电影版被FOX电视台否决的消息,令很多粉丝感到失望不已。不过大家很快就有机会在新的作品中再次见到基弗-萨瑟兰的身影,而这一次他的新角色则与“杰克-鲍尔”完全不同。

  在这部名为《告解》(The Confession)的网络电视剧中,基弗-萨瑟兰扮演了一位职业杀手,他将在每一集中向神父告解,解释为何要杀死这些受害者。《告解》的拍摄期间正好赶上了恶劣的暴风雪天气,然而剧组利用9天的时间就在纽约完成了拍摄。今年44岁的基弗-萨瑟兰目前正在为他首度登上百老汇舞台的作品《冠军赛季》(That Championship Season)进行彩排。

  网络剧《告解》一共10集,每集只有五到七分钟,粉丝们可以在今年3月登陆HULU网站欣赏该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