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传奇之王》热拍 王雅捷诠释上海滩奇女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8:11
王雅捷从少女演到老年
王雅捷从少女演到老年

  日前,年代商战大戏《传奇之王》正在青岛跨年热拍,虽然天气寒冷,众主创们丝毫没有懈怠,据悉该剧将于近日移师上海继续进行拍摄。《传奇之王》由柳云龙自导自演,王雅捷、曾黎、午马、曾江等多名重量级演员倾情加盟主演,王雅捷在剧中诠释了一名在风云际会的大上海中,经历了坎坷人生的奇女子。

  王雅捷在新剧《传奇之王》中担纲女一号,饰演剧中的重要人物梅子。梅子是林天龙(柳云龙饰)的未婚妻,她是一个善良、贤淑、温和的女孩,可是红颜命薄,早年父母双亡,知心爱人又被陷害入狱,自己被迫下嫁仇人。最后,梅子为了保护天龙牺牲了自己的性命。梅子不但温婉善良,更坚强勇敢、敢爱敢恨,是个大时代下的奇女子。面对命运的捉弄和不公,她没有低头,为了孩子她忍受了一切,彰显了母性的伟大;面对昔日爱人和现任丈夫的生死对立,她选择了正义和付出,将一个东方女性坚韧、刚毅、挺拔、善良的特质展现得淋漓尽致,与柳云龙上演了一出曲折动人的旧上海传奇故事。

  2009年,王雅捷成绩斐然,除了荧屏上多部电视剧的热播,更荣获了华鼎奖“最受老百姓喜爱的明星奖”。在新的一年里,将有《红玫瑰黑玫瑰》、《外姓兄弟》、《天道人道》、《以母亲的名义》等多部作品与观众见面,2011年王雅捷有望再创荧屏佳绩。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