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今日大结局 朱杰与婆婆握手停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3日11:49
全家福
全家福

朱杰 沙溢
朱杰 沙溢

朱杰和婆婆
朱杰和婆婆

  由朱杰、沙溢领衔主演的家庭情感剧《婆婆来了》将于今晚迎来最后的大结局。该剧的大结局情节点此消彼长,剧情紧张,节奏紧凑。在大结局中,媳妇何琳(朱杰 饰)已为人母,感悟到做母亲的不易,心生怜悯,与婆婆冰释前嫌化敌为友。

  《婆婆来了》在历经了无数次的婆媳斗争之后,将于今晚上演大结局。在最后的两集中,故事情节跌宕起伏。媳妇何琳(朱杰 饰)与王传志(沙溢 饰)之间的矛盾再次爆发,心灰意冷的何琳早产生下一男孩,携子回娘家誓要与老公断绝关系;婆婆为还家庭债务凄惨卖肾诱发了老年痴呆症并走失;王传志因家事牵连被单位开除……之前剧集中的一系列铺垫将剧情推向最后的高潮。最终,已为人母的何琳怀抱婴儿回想这个“恶毒”婆婆同样承担着为人母的不易,不免心生怜悯,终于从心底接受了她,破碎的大家庭终于再次温暖起来。

  当朱杰被记者问及如何看待婆媳关系时,朱杰认真的说:“我没接这部戏之前还真没关注过婆媳关系,刚演这部戏的时候觉得婆媳关系太可怕了,可是到了最后,我忽然觉得可怜天下父母心,他们是很不容易的。如果我将来当了别人的儿媳妇,一定心怀包容的去真挚的和婆婆努力沟通。”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