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的三个母亲》,张延,黄曼,李菁菁 > 新闻报道

领衔《我的三个母亲》 张延哭成“熊猫眼”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1月13日02:38

  本报讯 (记者张静)凭借电视剧《粉红女郎》中“男人婆”一角,张延冷面女强人的荧幕形象深入人心。她首次挑战苦情母亲的电视剧《我的三个母亲》,正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她饰演的柯立年轻时在东北插队期间未婚生子,私生子小山长大后对亲生母亲充满怨恨。最终,柯立舍身救子。回想起拍摄过程,张延近日透露,因哭戏太多几乎每天都要用冰敷为“金鱼眼”消肿。

   生活中已为人母的张延坦言,能够接到像柯立这样与自己性格反差较大的角色感到非常欣慰。“能够有机会出演苦情戏,我感到很欣慰。柯立与我性格相悖,不仅让我尝试到不同类型的角色,而且也让作为母亲的我再次被母爱的伟大所震撼。”回想拍戏过程,她无不感慨地说:“从来没有拍过哭戏这么多的影视剧,每天都哭成‘金鱼眼’,不得不用冰敷消肿。”

   张延还爆料,由于拍戏缘故,女儿经常与自己分隔两地。在该剧拍摄时,5岁的女儿向导演自荐来剧组“帮忙”,其实就是想有更多的时间跟妈妈待在一起。女儿的小心思,让张延既高兴又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