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小柯谈新年计划:原创音乐剧“小”才是趋势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1月13日00:43
  信报讯(记者王菲)近日,音乐人小柯向记者透露了他今年的音乐剧计划。面对当前音乐剧市场“由大向小”的趋势,他认为“小”才是现在原创音乐剧的真正方向。

  小柯告诉记者,目前他正在修改几个音乐剧剧本,其中有历史题材的,也有现代题材的。几年前,大制作的原创音乐剧充斥市场,而近两年则是小剧场音乐剧当道。曾经也打造过小剧场音乐剧的小柯认为,“小”才是原创音乐剧的趋势。 他说,原创音乐剧还未完全摸清中国观众的口味和音乐剧的制作规律,在这种情况下盲目求大,显然不会太成功。“我们的音乐剧就应当从小做起。”

  提起学生张小觉被指靠“地铁排队”等公益行为作秀,小柯感到愤愤不平:“我觉得这些孩子是在做好事儿啊,为什么人就不能做点儿好事呢?网络上有人说张小觉是借此行为推唱片之类的,但据我所知,她还没有出过单曲,所以我要专门给她写首单曲。”

  作者:王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