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韩雨芹陪《养父》过年 至今不离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9:13
韩雨芹写真
韩雨芹写真

  搜狐娱乐讯 在新年之际,江苏卫视在每晚的黄金时间推出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温情大剧《养父》。该剧汇聚了张国立、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种丹妮、韩雨芹(在线看影视作品)、茹萍、刘金山、张慧、李昊臻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小青衣韩雨芹在《养父》播出期间也不忘蹲守电视机旁欣赏这部亲情励志大戏。

  电视剧《养父》主要讲述由张国立饰演的楼志军是一家烤鸭店的大师傅,孤身一人的他接连收养了三个孩子,生活逐渐走上正轨之时,却发现自己因遗传病将不久于人世,为了在自己死后三个孩子还能过上正常的生活,楼志军又开始四处奔波,要给孩子们找到亲生父母。由此展开了一段催人泪下的亲情故事。该剧在沈阳地区开播,创下收视记录,期待《养父》也能在江苏卫视大爱开年。

  曾在接拍《养父》之前就已经被剧本感动的青年演员韩雨芹,在《养父》未播之际就开始安排时间以确保能准时收看这部情感大戏。如今,电视剧《养父》一路飘红,韩雨芹也开玩笑说道,自己也尽了一点绵薄之力。韩雨芹表示:“以前看《养父》剧本的时候就觉得很感人,本以为有抵抗力了,没想到每晚看电视的时候,泪如雨下,纸巾和垃圾桶陪我度过江苏卫视的黄金时段。”

  据悉,著名演员张国立在接受采访之时就表示:“《养父》这部戏主要讲的是温情,并不苦情,苦情是让人痛苦得流泪,这个剧是让人因感动而流泪。没有催泪,我有时对孩子们说,这些地方不要流泪,但是演的时候大家不由自主就流泪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