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安以轩:我没受邀当伴娘,说是情敌更无聊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1年01月12日18:36
安以轩
安以轩

  这段时间安以轩(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心却始终静不下来,让她困扰的是,在“大小恋”早已尘埃落定的当下,她却仍被以“红娘、情敌,暗恋汪小菲”等话题频频问津。谈及这些,她一脸的无奈表情,更直言,已有段时间不知该如何做事,连说话都会开始学着思量再三再开口,不堪其扰的内心让人一目了然。

  面对爱情,理性又胆小

  入行多年,安以轩曾频频爆出绯闻,如今她大方地透露自己的爱情观。她笑说,这并非是为了转移视线,而是真心期待属于自己的爱情可以早一天到来。她坦言,会选圈外人当男友,并已经作好了为对方遮风挡雨的准备,可因为太渴望纯粹的感情,所以也难免会加倍小心谨慎。

  南都娱乐:为什么“大小恋”已尘埃落定,可你似乎远没脱离新闻焦点?其中有什么特别的隐情吗?

  安以轩: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喜欢把视线放我身上,我不是当事人,这份过度的关注已经影响到我的心情,到目前为止我没受邀当伴娘,说是情敌更无聊,我知道他们过得很好,而我也有属于自己的生活,希望大家以后别再问我别人的事了。

  南都娱乐:你通常如何处理绯闻事件?

  安以轩:以前有绯闻传出,我会很难过,会觉得我没做却要被人说心里很委屈。现在我会想,既然娱乐圈就是被人娱乐的,我根本没可能把它撇干净,所以会选择淡然处之!

  南都娱乐:在爱情方面,你最不能接受的是什么?

  安以轩:我的家庭教育比较保守,所以我不能接受三角恋或是劈腿这样的事,爱情中我会要求对方绝对的忠诚,所以我都会先要求自己做到这些。

  南都娱乐:会很主动地追求爱情吗?

  安以轩:我是个很被动的人,因为在感情方面我很胆小,会不自觉地过度保护自己,但有时我也有很坚持的一面,如果我认定它值得,哪怕全世界都认为是错的,我也不会轻易放弃。

  南都娱乐:你心中的理想对象是怎样的?

  安以轩:要孝顺,有才华,希望是圈外人,其实艺人能遇到好的恋爱对象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是公众人物,没私生活可言,如果有天真的爱上圈外人,我希望能好好保护这份感情。

  聪明保养,后发制人

  无论是保养皮肤还是雕塑身形,安以轩都属于聪明一族。她从不会做照单全收的事,通常会针对自己的需求来自己设计保养清单,她崇尚绿色环保的保养方法,对于扬长遮短的扮靓方法更是有自己的一套理论。

  南都娱乐:近年来,你的皮肤越发靓丽,你通常是如何保养皮肤的?

  安以轩:在这方面我是后发制人的啦!哈哈,因为我以前蛮懒的,美容资讯过目就忘,不会真的去实施,直到发现毛孔变大,皮肤变粗燥、变暗沉才真的担心起来。我是混合型皮肤,会有毛孔变大的困扰,所以我都会定期去角质,彻底清除毛孔的污垢,还会选择改善毛孔松弛问题的精华液紧缩毛孔。在化妆品选择方面,我通常会花时间研究成分,天然成分是首选,还会自己针对皮肤问题给开“处方”,像发炎、预防斑点生成、美白、控制油水平衡等一些化妆品的基础功能我都有研究,一旦皮肤出问题,马上就会自己处理。

  南都娱乐:通常偏爱怎样的妆容?

  安以轩:裸妆是最爱,妆容方面我会注重底妆和眼部妆容的处理。底妆一定是重点,可以给人干净透亮的感觉,眼部妆容会传递情绪,我也会很注重,如果不开工,我最享受的还是素面朝天的感觉,毕竟皮肤也需要休息。

  南都娱乐:平时都会用什么方法雕塑身形?

  安以轩:我会特别注重吃的方面,遇到宣传期会刻意减少食量,而且我不喜欢吃夜宵,不会碰油腻食物。另外,我还有个不错的方法可以雕塑身形的,就是洗浴前我常会借干刷按摩身体提升代谢,用干的浴巾就可以进行,以擦到皮肤红但不疼为宜,这样的干刷动作真的可以达到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还能提升免疫力,算是塑身的好方法吧!

  南都娱乐:你的时尚观是怎样的?

  安以轩:我会关注每一季的潮流走向,但我从不会简单地照单尝试,线条和剪裁是我最留意的部分,无论服饰还是配饰我都会尝试自己做一些细节设计,我很享受这样的过程,会有成就感。

  南都娱乐:着装方面会有特别偏爱的款式吗?

  安以轩:能突出修长双腿和小脸感的款式一定是我的最爱,像窄管长裤、连身长洋装都有修饰腿部线条的效果,而像V领上衣或是露肩一字领的服装则有小脸效果,我都蛮喜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