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FOX喜剧《家有小鬼》 成功获得第二季预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7:58
《家有小鬼》剧照
《家有小鬼》剧照

    搜狐娱乐讯 FOX电视台在2010-2011年秋季档推出的新喜剧《家有小鬼》(Raising Hope),日前成功获得第二季预定。

    由卢卡斯-奈夫,玛莎-普林顿,加利特-迪拉亨特等明星一同主演的《家有小鬼》,以一位单亲爸爸和家人一同抚养新生婴儿Hope的故事为主线,在讲述过程中体现了家庭生活中的酸甜苦辣。该剧在开播不久后,便成为了FOX电视台首部获得整季预定的新剧,如今再度续约可见电视台高层对该剧充满了信心。

    FOX电视台的执行总裁凯文-莱利在宣布这一决定时给予了该剧高度的肯定,“《家有小鬼》在喜剧中脱颖而出,该剧既有一点坏坏的小聪明,又不失幽默,同时还十分有爱。该剧主创和一班出色的演员让这部作品成为了很多观众每周二晚必看的节目。我们相信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以后还会有更多的精彩。”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