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无路可退》题材太小众 AMC取消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3日14:50
《无路可退》剧照
《无路可退》剧照

  AMC电视台日前宣布,正式取消旗下电视剧《无路可退》(Rubicon),不再与该剧续约第二季。

  《无路可退》是AMC电视台今年8月推出的一部以全球政治阴谋论为主题的原创剧集,该剧主角分别是詹姆斯-戴尔,艾利斯-霍华德,以及米兰德-理查德森。AMC电视台在发表声明中表示,“《无路可退》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可以讲述一个内容丰富而又复杂的故事,我们非常以这部作品为傲。做出这个决定对我们来说也很难,但是我们很感激能够有机会和这样一群出色有才华,并且为这部作品投入很多时间和心力的人们一起合作。”

  《无路可退》被取消的消息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意外,因为该剧的题材和故事基调,以及整部片子的画面色彩都不是很大众化,并不像其他主流剧那样容易吸引人和拉拢观众。不过对于真正喜欢这种风格的观众来说,这绝对是一个令人失望和难过的决定。《无路可退》第一季的前半部分都是在为后面的故事做铺垫,虽然故事发展的节奏很慢,但是第一季的结尾却是真的很精彩,令人十分期待第二季将会有怎样的惊喜。同样,对于轻易不会砍剧的AMC电视台来说,《无路可退》的确是条不好走的路。有线电视台一方面制作经费有限,另一方面要想让该剧取得《广告狂人》(Mad Men)《绝命毒师》(Breaking Bad)所获得的好成绩又是在是不容易,于是唯有选择封闭这条路。

  

(责任编辑:雷公)

搜狐娱乐

457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