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叶倩云精彩演绎卖力推荐:要养心看《养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4:22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叶倩云等实力演员携手出演的催泪情感大戏《养父》日前正在江苏卫视热播,在众多题材的开年大戏中脱颖而出,一度领跑荧幕收视。内地实力新秀叶倩云在剧中饰演模特欣欣,她出色的表演为该剧添色不少。

  叶倩云在剧中饰演的模特欣欣是厨师长周文武(刘金山饰演)的女朋友。周文武是楼师傅(张国立饰演)的死对头,处处刁难,落井下石,他找到欣欣想来气气楼师傅,却没有想到因为欣欣的无知和爱慕虚荣却让他出了很多丑。欣欣的出现为楼师傅的悲惨人生平添了几许凄凉,更为本剧增添了一些喜剧色彩和可看性。

  内地实力新秀叶倩云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科班出身的她曾在众多影视剧作品中有过出色表现,杨亚洲(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美丽的事》、陈国星导演的《狼烟北平》和滕华弢导演的电视剧《瞧着一家子》里都有她出色的表演。此次与张国立导演合作,她表示很荣幸。“《养父》绝对不容错过!”叶倩云说,因为这是一部“以真换真”的温情大戏,无论是演员的表演还是故事情节都很精彩。叶倩云卖力推荐该剧:“要养心,看《养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