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林晓凡忆拍《钢铁年代》囧事 险些掉进菜窑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3:24
林晓凡东北拍戏
林晓凡东北拍戏

  工业史诗《钢铁年代》1月1日起正式登陆北京、山东、天津、河南四大卫视,因该剧是国内少有的工业题材大制作,因此一开播即备受社会各界关注,取得了很高的收视率,并收获了观众一边倒的赞扬。剧中洋溢的浓浓的怀旧氛围,把观众牢牢地拴在电视机前去品味那段纯洁、美好、阳光灿烂的日子,这其中陈宝国、冯远征、姜宏波等主演功不可没,而林晓凡等新生代演员的出色表现也为锦上添了花。

  近日,林晓凡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爆料了很多拍摄《钢铁年代》时的趣事,其中令他记忆深刻的是在东北拍摄期间的一件囧事。当时正值冬天,天降大雪后拍一场外景戏,试戏的时候一切正常,等到实拍时,林晓凡出镜后走向一片空地,突然感觉脚下的雪地在往下陷,还没反应过来人就掉到一个洞里。为了不影响拍摄,林晓凡双手紧紧扒住地面,一直坚持到这条戏拍完才喊来工作人员把他拉了上来。

  脱险之后林晓凡和工作人员才发现,刚才差点掉进去的原来是一个菜窖,因为大雪覆盖了菜窖口的木板,林晓凡没有发现,把木板踩破才差点掉下去。菜窖里装了满满的都是白菜,大家开玩笑说要是林晓凡真的掉了进去还能抱几颗白菜上来改善下伙食。

  由于天气寒冷,林晓凡又在阴冷的菜窖里冻了半天,上来后捂了好一会才暖和过来,但他仍不忘找到被踩坏了菜窖的主人要赔偿损失。好在当地的老乡热情淳朴,又看了几天剧组的工作,知道他们拍戏很辛苦,大方地表示没关系,林晓凡这段差点与白菜为伍的经历才告一段落。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