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民国往事》热播 王晓晨成黄志忠的甜蜜负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2:00
黄志忠、王晓晨、连奕名
黄志忠、王晓晨、连奕名

王晓晨剧照
王晓晨剧照

  搜狐娱乐1月12日讯 民国史诗剧《民国往事》于教育一台、云南、江西、陕西四家卫视强势开年,在播出后一直保持超高收视率。华谊力捧实力新人王晓晨在剧中扮演 “民国新女性”梅绍贞,梅绍贞的可爱和勇敢得到了观众的喜爱,王晓晨也以其甜美可爱的面孔和不俗的演技征服了观众。

  教父黄志忠重情义 宠溺王晓晨成甜蜜负担

  《民国往事》不能用一个单纯的类型片来界定,里面包含了国共两党的惊险谍战,上海滩的江湖风云,乱世儿女的爱恨情仇。虽然富含多种元素,却有条不紊的一一呈现,不仓促也不刻意,在尽量贴近现实的故事手法中制造紧张悬念,加上导演连奕名的浪漫英雄主义情怀,剧中人物皆圆润饱满、虽为一代枭雄有胆识有魄力也有些软肋和脆弱,观众们将《民国往事》誉为“史诗巨制”可谓名副其实。“白玉兰”影帝黄志忠饰演的黑帮老大沈啸尘,领导了整个帮派的兄弟,掌握了几个码头的生意,却也逃不开自家的家长里短。妻妹梅绍贞自小照顾着长大,从不让她接触黑帮中的暴力和血腥,保护着她出挑成美丽纯真的少女。年少的梅绍贞疯狂爱上了沈啸尘的大哥,疯狂的追求常使自己陷入危险,沈啸尘只得一次次的动用各方关系展开营救。在外一身冷漠的黑帮大哥,面对自己宠溺的小妹也只能无奈和心疼,这就是所谓甜蜜的负担。王晓晨透露,黄志忠在现实中也是个很“大哥”很懂照顾人的人,拍戏过程中拿自己当妹妹一般照顾有加,也在演戏方面给予了很多建议和帮助。面对“小妹”的崇拜,黄志忠也笑言王晓晨可比梅绍贞懂事多了。

  乱世战火硝烟 黄志忠王晓晨相依为命

  平常生活中的日子波澜不惊,有些感情也倒不那么让人动容,而身处乱世的故事却能更多的勾起人们的感动和唏嘘。故事开始时战火并未烧到上海租界,梅绍贞在姐姐苗圃(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姐夫黄志忠的保护中自由而无忧,而随着故事的展开,总有些美丽的东西被破坏。抗日战争打响,蒋介石的不抵抗政策也让信仰不同的连奕名、黄志忠、赵会南三兄弟彻底撕破了情义,从此兵戎相见、你死我活。乱世中的女子更有着自己对现实的反抗和斗争。王晓晨谈起对梅绍贞的理解,一个毛丫头在面对一个时代的血雨腥风中不得不成熟起来。但她也不是一般的女子,正是因为她果敢和智慧才懂得,自己的安全才是最好的帮助。于是在上海滩的乱世硝烟中,梅绍贞安稳的躲在姐夫沈啸尘用势力搭起的防护圈内,以自己的意志支撑着爱他的男人在外辛苦的战斗。黄志忠对王晓晨超越年龄的成熟演技多次赞扬,尤其是最后一场戏的华丽谢幕,全程陪伴搭戏的影帝也在导演喊“咔”之后献上了自己的掌声。他也笑言早拿王晓晨当自家妹子,并表示期待日后能有更多合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