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沙溢《婆婆来了》热播 戏里“受虐”戏外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1:09
沙溢出演《婆婆来了》
沙溢出演《婆婆来了》

沙溢诠释新好男人
沙溢诠释新好男人

小夫妻斗嘴
小夫妻斗嘴

  由沙溢、朱杰、归亚蕾等主演的家庭伦理剧《婆婆来了》正在浙江卫视独家上星播出。沙溢在《婆婆来了》中饰演一个从农村到城里发展的“凤凰男”,戏里是一个老好人有些忍气吞声,而戏外性格则是爽朗大气被大家官称为“聪明好男人”。

  沙溢诠释善良“凤凰男”

  《婆婆来了》里,沙溢夹在老婆与妈妈其中倍感艰难,拍戏过后,沙溢曾深有感触地道出了很多男人的心声:“戏里头的王传志,面对一边是自己的妈妈,另一边是自己深爱的老婆时,这两个女人一有矛盾,他就只能低头叹气,老实巴交的也不知道该偏袒哪一方;其实现实中的我觉得男人必须在老妈跟老婆之间,只要把感情那杆秤拿捏妥当,用一些招巧妙的化解两个女人的战争并不是难事。”戏里沙溢凭借真实细腻的表演、朴实忠厚的扮相,淋漓尽致的塑造了一个极具代表性的80后“凤凰男”形象。

  农村结合城市:“水土不服”

  《婆婆来了》是一部不同于以往讲述婆媳大战的家庭伦理剧,将视野放得更宽,触及到城市对城市、城市对农村、农村对农村三种不同形态的婆媳关系。生活环境、生活习惯、地方习俗等完全不相同的婆媳相处之道,都反映出这些普遍生活会广泛出现,比较现实的婚姻生活问题。沙溢在剧中饰演一位从农村考入名牌大学的知识青年王传志,后与富家女何琳一见钟情私定终身,本以为由此将开始幸福甜蜜生活的小两口,却因为农村婆婆的到来打破一切,从此矛盾重重、冲突不断。

  《婆婆来了》独家在浙江卫视播出后,深受观众喜爱,不论是50后还是到80后都能在剧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角色。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