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黑狐》 > 新闻动态

谍战剧《黑狐》 带你体验设计精心的“棋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0:47

  由北京梦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制作的谍战剧《黑狐》于2010年11月3日在京正式开机,目前已转至浙江横店进行紧锣密鼓的拍摄。

  该剧为《雪豹》姊妹篇,讲述在民族存亡的危难时刻,潜伏在国民党军统内部的中共特工,在经历了亲人的离散,爱人的分别后,为了祖国和民族,与日伪特务进行殊死着较量。剧中主人公复杂多变的身份增加了故事的悬疑气氛,而他与日本恋人之间纠结的情感故事贯穿这部惨烈的抗日谍战片,剧情紧张刺激,引人入胜。 剧旨在从宏大的历史事件中,以人性化的叙事方式去展现众多人物的命运。

  《黑狐》由《雪豹》原班主创人员打造。青年演员成晖将饰演该剧足智多谋的主人公。曾在《雪豹》中有出色表现的张若昀、文章、乔鹏樾、李卓等人也将加盟该剧。他们这次又将带给观众怎样的惊喜?

  敬请关注这部抗日谍战剧《黑狐》!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