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黑狐》 > 新闻动态

谍战剧《黑狐》拍摄 张若昀侠骨柔情崭锋芒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10:45

  在谍战剧《黑狐》中,除了主人公廖思成外,最吸引眼球的应该就属廖思成的义弟——方天翼这一角色了。

  方天翼为人正直、仗义,重视兄弟情义,虽然一直暗恋养父顾汉森的女儿顾婷,但得知顾婷喜欢廖思成后,一直将感情埋藏在心底,跟随廖思成出生入死,为抗日战争、解放战争胜利立下汗马功劳。

  若要给这个人物下一个定义,“隐忍”一词再合适不过了。当“爱情”与“兄弟情”这个两难选择摆在眼前时,方天翼只得将自己的感情全部压制下来。为了可以让自己心爱的人幸福,他可以将自己的感情埋藏在心底。为了帮自己敬佩的大哥廖思成报杀父之仇,他可以不顾自身性命,和廖思成一起并肩作战。该角色将由曾在《雪豹》、《海岸生死恋》、《理发师》等剧中有出色表演的新人张若昀饰演。虽然身为新人,但无论从外形或是演技来看,张若昀都极具潜力。相信他所塑造的这个有血有肉、侠骨柔情的方天翼会令观众耳目一新。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