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音乐剧《空中花园谋杀案》演出信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12日09:48

  演出时间:2011年01月11日--2011年01月16日

    演出地点:蜂巢剧场

    演出票价:200、150、100、50学生票

    订票电话:400-818-3333  点击订票

    编剧/导演 

    孟京辉孟京辉是当前亚洲剧坛最具影响力的著名实验戏剧导演。现为中国国家话剧院导演。他以独具个性的创造力,多元化的艺术风格,不仅开拓了中国当代戏剧的新局面,而且已经成为一种值得瞩目的文化现象。他执导的《思凡》、《一个无政府主义者的意外死亡》、《百年孤独》、《恋爱的犀牛》、《臭虫》、《关于爱情归宿的最新观念》、《琥珀》、《镜花水月》、《艳遇》、《两只狗的生活意见》、《爱比死更冷酷》都引起了强烈的反响。使中国实验戏剧在美学的高度上日臻完善,为中国戏剧舞台多元化的新局面注入了活力。由他担任导演的电影《像鸡毛一样飞》获香港国际电影节费比西影评人大奖,洛加诺国际电影节青年评委会特别奖。孟京辉导演在国际戏剧领域有着广泛的知名度,他的戏剧作品曾在多个国际艺术节上演出。2008创立北京青年戏剧节并任艺术总监。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